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歡樂的“戰鬥”體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戰鬥”體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很多人小時候都有當軍人的夢想,我也想親身體驗一下當兵的感覺。“中秋節”放假期間,我終於如願以償了——爸爸媽媽帶我當了一回“兵”。

  一大早,我們一家人就迫不及待的來到了“挑戰者基地”,在“新兵訓練營”進行短暫的訓練后,就要進入“實戰”了。我們組成了“飛鷹隊”,對手是“無敵隊”——有八九個高中生,全都是身強力壯的小夥子。教官看到雙方實力懸殊太大,打算從他們中抽出幾個人調到我們隊來,被我們毅然的拒絕了。我們要憑自己的力量戰勝對手!怎麼樣,是不是有些軍人氣魄?

  “戰場”是一片叢林,有山坳,有戰壕,還有掩體,主武器是仿製的M4A1—T,副武器是仿製的戰龍。為了安全起見,每個人穿迷彩服外,還要佩戴鋼盔和面罩。

  隨着一聲哨響,“戰鬥”開始了。第一局是殲滅戰,以傷亡少者為勝。

  媽媽是“飛鷹隊”隊長,做了作戰部署:隊員分頭行動,各自出擊,將“敵人”一舉殲滅!爸爸、哥哥和我形成了一個鐵三角,進行地毯式搜查。終於在不遠處發現了七名“敵人”。趁他們沒發現我們的時候,我們向他們一通狂擊,將他們一舉“殲滅”。由於對方傷亡比我方對大,所以贏了第一局。

  第二局改變了規則,要求雙方奪取紅旗,將紅旗插到對方營地者為勝。比賽開始之前,我們總結了第一局的勝利的經驗,信心大增,布下周密的計劃:有我和哥哥在我方營地埋伏起來,利用樹叢、掩體作掩護,狙擊對方進攻人員,幹掉一個,換一個陣地。其他隊員負責兩翼包抄。比賽剛開始,我和哥哥兩個人各幹掉一名“敵人”,這時前方槍聲大作,一定是雙方短兵相接了。這時槍聲突然停止了,前方發出了勝利的歡呼,那是爸爸的聲音,我和哥哥跑了出來,就這樣,三局兩勝!教官宣布“飛鷹隊”勝利!

  這就是以弱勝強!

  初一:誓奪第一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戰鬥”體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戰鬥”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