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紙粒畫“戰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紙粒畫“戰鬥”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是暑假時間,本人身上的“興趣”促使我軍與“紙粒畫軍”開始了激烈的戰鬥,“紙粒畫軍”實在不好滅,戰鬥還在如火如天地進行着……

  戰鬥一:與“雙面膠大人”戰鬥

  困難指數:★★★

  戰情實況:想消滅對方,就得開始第一步計劃。先把“雙面膠大人”沾在“紙板大人”身上,然後就要把“雙面膠大人”的那層“白色盔甲”給撕掉,想不到“白色盔甲”還那麼難撕,“手指軍團”就快抵擋不住了。還好,我軍馬上派出了“剪刀勇士”來戰鬥,硬費了十牛三虎之力,才把“雙面膠大人”打敗!

  戰鬥二:與“紙片士兵”戰鬥

  困難指數:★★★★

  戰情實況:現在開始第二步計劃。把“紙片士兵”用“剪刀勇士”剪成超小型后,想不到情況不妙,可惡的“風軍團”硬把“紙片士兵”不知吹向何處。我軍派出了“眼睛大人”開始在“基地”(家裡)掃描,但始終發現不了“紙片士兵”,唉,事到如今,只好再剪一遍。剪好之後,終於贏得了第二場的勝利!

  戰鬥三:與“紙粒軍團”戰鬥

  困難指數:★★★★★

  戰情實況:要開始第三步計劃了!現在該把剛才好不容易才打敗的“紙片士兵”給揉成成紙團。想不到“紙片士兵”的兩面竟然是不同的顏色,為了不把黃色給露出來,“手指軍團”是第一次這麼小心翼翼啊!但是,調皮的白色好象硬是要顯顯風頭,“手指軍團”怎麼揉,那團白色就怎麼出現,弄得我軍“元氣大傷”,不過幸好,“IQ先生”最終還是想出了解決的辦法,我軍立刻精神抖擻,重新開始戰鬥!

  戰鬥四:與“紙板大人”戰鬥

  困難指數:★★★★★

  戰情實況:最後一場定勝負的時候到了!我得把“紙粒軍團”統統都沾到“紙板大人”身上。可誰知在這一危急的時刻,“紙板大人”竟然不逆而飛了!唉,就是因為前面的戰爭太過混亂,把這麼重要的“紙板大人”給弄丟了!沒辦法,只好再次派出“眼睛大人”開始仔細的尋找,終於,“紙板大人”還是逃不過我軍的“火眼金金”,被找到了!同時我軍贏得了最後一場戰爭的勝利!也同時贏得了整個戰爭的勝利!

  戰後總結:今天我軍表現還不錯,但還需做得更好。因為我軍的格言就是:一定要打出最漂亮的勝仗!
 

您正在瀏覽: 我與紙粒畫“戰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紙粒畫“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