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戰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戰鬥” 標籤:戰鬥作文 戰鬥小精靈作文

<div>山東省棲霞市實驗中學六年級 張乃千 

<div> 

<div>

  老師不在。教師,便成了我們的天地。 

<div>

  ??題記 

<div>

  這場“戰鬥”,可以說是趣味十足。 

<div>

  我正站在“三八線”旁“站崗”,忽然遭到敵人的突然襲擊,“子彈”??粉筆快速地向我打來。竟敢不執行“公約”!我也向他放射了幾顆“子彈”,並迅速做好了“戰鬥準備”。 

<div>

  沒想到,這次“衝突”競把“鴨綠江”兩岸給燒着了!全班轟動了,大家分成了兩個軍事組織,一為右隊,另一為左隊。兩隊勢力雄厚,互不相讓,鼓角齊鳴!僅僅幾妙中以後,身為右隊“總司令”的我發號施令,身先士卒,帶領全部隊人馬向“敵軍”發起了猛烈的進攻,“敵軍”也進行了還擊,頓時,“子彈”亂飛,雜物衝天!那場面,簡直比狂歡節的場面還要熱鬧。 

<div>

  由於“我軍”作戰英勇,打的“敵軍”措手不及。瞬間,便收復了“大量江山”“沖啊!”大家喊的越來越激烈,一聲比一聲高,簡直有點震耳欲聾了!然而“左隊”“司令”劉星佐卻病漢揉鐵球??強掙扎着,帶着幾名殘兵敗將躲進了“331高地”的“堡壘”里。哈哈,全奸“敵人”的戰鬥就要開始啦!頓時,戰士們從四面八方向“敵軍”湧來,我則帶着幾名“士兵”從一條“小岔路”里進攻。沒想到剛進去就踩了“地雷”??被書包帶絆了一下,跌倒了,膝蓋負了傷。我身後的幾名“戰士”??同學可壞了,連忙把我扶到“後方”“戰地醫院”我剛剛坐下,便接到“報告”,“敵軍”投降了!這時,呼喚聲不絕於耳。 

<div>

  我們“勝利”了,我簡直就是胸口掛鑰匙??開心極了! 

<div>

  正當大家高興極的時候,一塊橡皮突然落到了我負傷的腿上。“啊!我的腿!!”我的臉由晴轉陰,“戰”是打“勝”了,可我的腿…… 

<div>老師不在。教室,便成了我們的天地。 

<div>

  指導老師:林旭英 

<div>

您正在瀏覽: “戰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