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烈的“戰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戰鬥”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班舉行了一場遊戲,這是一場激烈的“戰鬥”,兩位“戰士”分別是張辰熙和張亞綺,代表男生和女生。

他們倆互相向對方瞪了一眼,那眼神似乎在放電,上面寫着“VS”;又好像在說暗語:張辰熙神氣地說:“哼,你們女生不是我的對手,我一定會贏”!張亞綺撇了撇嘴,不屑一顧地說:“你太驕傲了!我們女生不是那麼好欺負的!”

比賽開始了,雙方開始戰鬥,全場響起了加油聲,加油聲震耳欲聾。第一秒,張辰熙咬緊牙關,眉頭皺成“川”字形,張亞綺臉綳得緊緊的,使出了全身力氣。第二秒,張辰熙的臉憋得通紅。第三秒,兩位“戰士”手上的青筋都爆了出來。第四秒,手搖動了。加油聲更大了,更熱烈了,有的同學還跳了起來,站在椅子上,桌子上的都有。同學們連眼晴都不敢眨一下,生怕會錯過一場好戲。第五秒后,張辰熙把張亞琦手壓下去了,張亞綺輸了,女生們都輸了!男生們勝利了!

男生歡呼起來,大叫起來,這是勝利的喜悅,這是快樂的叫聲。可我們女生吧,只能在座位上哀聲嘆氣。

其實,不管贏了還是輸了,都不要開心與泄氣,我們只要去嘗試了,去努力了,你都是贏家!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戰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