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激烈的戰鬥(a)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激烈的戰鬥(a)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錢凌飛

  星期二,我在錢昀初家做客。下午,錢昀初的兩個朋友袁晴天和朱曉明在樓下叫我們。錢昀初就應了他們幾聲,沒想到他們竟然開始對我們破口大罵,這下可把錢昀初激怒了,他來到房間拿出了槍和子彈,就拉着我走到陽台,我問他:“拿槍幹什麼呀?”可他並沒有回答。來到陽台,錢昀初就向樓下開了一槍,這下我明白了,他原來是要和他的那兩個朋友決一死戰。於是一場搶佔便如火如荼地展開了。

  我們備好搶,上好子彈就向下瞄準,我拿了一把長約20厘米,口徑1厘米,並配有瞄準器、紅外線、照明燈和消音器的高級手槍。突然,他們撐着傘出來了,我想,他們是想用那雨傘做擋箭牌來抵禦我們的攻擊。我向他們開了一槍后,袁晴天從傘下伸出手探出腦蛋惡狠狠地向我開了一槍。呵,這一槍竟被我躲過了。這時,錢昀初趁人不備,向袁晴天開了一槍,這次正好打中了袁晴天的左手臂。可袁晴天死也不肯認輸,一個勁兒說子彈是在他手邊劃過的,根本沒有打中。

  這時,我趁朱曉明不注意向他開了一槍,這一槍正好打在了他的右肩上。朱曉明中彈后就跑回了屋中,我知道他吃了虧就會哭,我想他一定又回屋裡哭了。袁晴天見同伴“受傷”后,無心戀戰,隨便向我們開了一槍,可打歪了。我趁機又向袁晴天開了一槍,這次,正好打在了袁晴天的頭上,子彈由他的腦蛋上彈了出去。袁晴天也夾着尾巴逃跑了。

  過了一會兒,他們倆又出來了,這次錢昀初用另一把威力十足的洋槍向他們的傘上開了一槍,傘上竟然被打出了一個小洞,錢昀初又補了一槍,這次子彈打到了地面上,子彈竟變成了碎片,這支洋槍威力真大!這時袁晴天又向我開了一槍,子彈在我的頭髮上擦邊而過,讓我虛驚一場。我火冒三丈,拿起槍向下面一陣狂掃,子彈像雨點一般敲擊地面,他倆進退兩難。這時門鈴突然響了,原來是老爸來接我回家了,我就離開了戰場。 

  這次槍戰真是太爽了,讓我過了一把射擊癮。

您正在瀏覽: 一場激烈的戰鬥(a)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激烈的戰鬥(a)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