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激烈的戰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激烈的戰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陰沉沉的,烏雲正向山頂聚來,很悶熱,四周靜悄悄。

  在山上的灌木叢中,團長低聲命令:“快,快,快。做好戰鬥準備。你去那邊各放上幾個炮彈。”一個小八路問;“放炮彈幹嘛?團長。”團長說:“沒時間了,叫你放趕快去。”小八路立正領命。

  ……

  “團長,鬼子全部進入我們的包圍圈了。”

  “好,開戰。”

  砰,砰,砰……轟,轟,轟,山上的巨石滾下來把鬼子的退路給堵住了。走在部隊後面的有的被石頭砸中,“哇啦,哇啦”亂叫。日軍指揮官先是一愣,嚇出一身冷汗,吼道:“混蛋,向兩邊山上撤退。”小鬼子向山上衝去。

  團長一揮手,喊道:“放。”轟,轟,轟,圓木和滾石像潮水般洶湧而下,把正想往上爬的鬼子沖了下去。

  有的鬼子拿出槍向上射擊“砰,砰,砰……”

  團長喊道:“機槍手給我使勁打,打!。”“噠噠噠噠……”

  鬼子們紛紛倒下,有的被壓在巨石下動彈不得,在叫:“哎呀,媽呀,快來救我。”有的被密集的子彈壓在山下,不敢探出腦袋。日軍指揮官氣臉都綠了:“呼,呼,八格,迫擊炮,迫擊炮,迫擊炮,快炸,快!”轟轟,轟轟……很多戰士被炸到。團長的帽子也掉到了地上。

  “嘀嗒,嘀嗒。”先是一兩滴雨落下,接着雨瓢潑似的倒下。

  “大尉,雨太大,炮彈都被淋濕,不能開炮了。”

  日軍指揮官“唰”得抽出刀:“殺,大日本天皇的戰士沖啊。”

  團長右臂受傷,鮮血殷紅了衣服,但他目光堅定,喊道;“兄弟們,打!”

  “噠噠,噠噠……”“砰砰,砰砰……”

  經過一場激烈的混戰,戰鬥結束了,日軍全軍覆沒。

  浙江台州黃岩區富山學校六年級:戴盤龍

您正在瀏覽: 一次激烈的戰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激烈的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