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激烈的戰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激烈的戰鬥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的好朋友張晴、錢怡婷、陶奕純以及我的死對頭唐凱和奚旭東來我家玩。 

  大約上午9:00,他們都來了。 

  只聽奚旭東在樓下喊:“死吳穎恬——死吳穎恬……”我連忙跑下樓說:“小聲點,我媽媽在睡覺哪!”可是唐凱和奚旭東好像根本沒聽見似的,只管從口袋裡掏出鞭炮和火柴來,一連放了好幾個鞭炮。這時,張晴說:“吳穎恬我們來烤山芋吧!”我說:“好呀!”然後帶他們在田野里轉了一圈,遠遠的有一片竹林,我對奚旭東說:“誒,奚旭東,你和唐凱一起去那邊的竹林選個好地方,我們去家裡拿山芋,找柴火,你們先去選個位置吧!就這樣,呆會兒見!”剛說完,他倆早就沒影兒了。 

  我們四個女生也拔腿就跑,我邊跑邊說:“我們快甩掉他們,我們到稻田裡去吧!”說完,我們便來到我家屋后一片幾十畝的稻田裡,躲了起來。這時,奚旭東和唐凱也追來了。他們先望了望茫茫的稻田,然後交頭接耳,竊竊私語了一會兒,便大模大樣地走了。 

  我們見“敵軍”一走,連忙返回我們的“革命根基地”——我的房間。我們找來幾個望遠鏡,觀察着他們的一舉一動,突然張晴說:“報告吳參謀長,‘敵人’已發現我們。”我說:“繼續監視。”這時,陶奕純說:“參謀長,敵人正在上樓,現在該怎麼辦,請指示。”我說:“立即撤兵。”然後我們迅速退入我們的“革命根基地”,以最快的速度把門窗全都關得緊緊的。這時,敵人奚旭東已上樓,正在敲打着門呢:“死吳穎恬,耍我們,你竟敢耍我們!”我對張晴、錢怡婷和陶奕純說:“大家拿好武器,我們要‘殺’敵了,做好準備。”我一開門,唐凱就把奚旭東推了進來,我把門一關,說:“姐妹們‘殺’——”說完,我們開始你一拳我一掌地打了起來,邊打邊罵“你這個臭男生!”“你一個大男生跑進女生的房間,你要不要臉哪?”……奚旭東的陣勢慢慢減弱。整個房間都是奚旭東的慘叫聲“嗷——”“啊——”打完后,我們把“遍體鱗傷”的奚旭東“扔”出房間。 

  我們打開門,得意洋洋地問:“哼,還有哪位要進來呀?”敵人連連搖頭:“沒有沒有。”然後向陽台邊的窗戶走去,然後敲打着玻璃。我們抄着傢伙從窗戶里跳出去說:“怎麼?單挑!”我們又開始攻打敵人了,敵人們尖叫着退了回去。 

  這時,媽媽醒了,生氣地說:“你們在幹什麼?吵吵鬧鬧的,回家吧!” 張晴、錢怡婷、陶奕純、唐凱和奚旭東拔腿就跑…… 

  這場戰爭終於由媽媽的逐客令而戛然而止,否則我們一定會把那兩個男生打得稀里嘩啦。  

您正在瀏覽: 一場激烈的戰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激烈的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