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展望中學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展望中學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級的我憧憬着美好的初中生活,初中的生活需要獨立,需要勇氣,需要勇往直前。 

  生活上,我需要處理的生活瑣事多了,自己要學會獨立,獨立處事,處世。初中的生活如花,是花兒的色彩和動感實現了擁抱希望的夢想,是初中生活的張揚和靈動成就了放飛 美麗的追求。初中生活的美是花兒的綻放,燦爛斑斕。而又不失靜謐。初中生活的美是耀眼奪目的啟明星,寧靜,高遠,閃爍着艱苦卓絕的蛻變。 

  我知道,學習上我們將會更加緊張。它將不再像我想象的那樣簡單。所以,我必須要鼓足勇氣,勇敢的前進。記住:不要在省略號的長河中徘徊,不要在頓號的小客棧里沾沾自喜,不要在分號的途中躺下來,千萬別被反話的鐵鎚嚇倒,學習中有無窮的問號,它等着我們去探索,記住,千萬不要在學習的路上輕易的畫上句號。就像小溪不會因為路途的崎嶇而不去尋找大海,它一定會流過狹隘,穿過無奈,回到大海寬廣的懷抱中。 

  初中生活應睿智綻放,不悔錯過陽光,不懼襲來風霜。帶着絢麗的色彩,演繹無悔的青春。在走過的路上,留下永久的美麗。 

  初中生活可以無所謂而來,但不可以無所謂而去。追趕屬於自己的朝陽,做一個勇往直前的強者。初中生活是無限美好的。甘灑一路汗水,爭得青春無悔,這就是我盼望的初中生活。

您正在瀏覽: 展望中學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展望中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