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在渴望中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渴望中成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在時光中漸漸老去,十幾年光陰竟轉身而逝,回首往事,發現了那一個個已然成熟的夢想,原來我一直在渴望,渴望夢想的成長。

  青春的夢如火熾熱

  又是一種新的開始,渴望着夢的實現,在那個青蔥歲月里,充滿了對世界的渴望好奇,那時的我年少輕狂,渴望乘着風,兜里揣着夢想,讓夢想流浪,在沙漠,在高山,在大海中盛放着屬於我的光芒,於是夢中千百次的渴望,帶着巴哈的唱片和英格蘭手刀,大甲草帽去遙不可及的遠方。

  那時,渴望如絢爛的煙火,雖然在剎那美好如幻,卻又燙傷了青春,即刻散場。

  青春的夢似冰無情

  就像毫無枝條和繁陰遮蔽的大樹,沒有任何遮擋,就如此的裸露在冰天雪地中,忍受狂風的怒號,以及雪雹的鞭打,如刀割般銘記於心,那時的傷痛,夾雜着其他人的譏諷,以及漫無邊際的絕望,那麼,默默忍受吧!這隻不過是我無畏的青春帶給我的傷痛,渴望着青春的來臨,不再張狂,只是默默期待春暖花開。

  那是渴望雖然平淡如水,有着一點無味,死寂,卻帶來一點滿足。

  青春的夢若花粲然

  後來,雖然沒有眾人萬千寵愛集於一身,但青春的夢在時光沉澱中,退去了迷惘無知,帶走了貪婪虛假,這時的夢才是最真的吧!雖然我最終飄落在一個狹小昏暗的角落,但它依然能夠綻放屬於它的華美,那時的我,渴望着夢想綻放,夢想不再遙遠……

  那時渴望潔若月光,只希望踩着一顆顆晨星,摘取屬於我的光芒。

  青春的夢如風悠揚

  青春的夢是什麼呢?曾經,如鷹在空滑翔,如魚在海遨遊,但是我的夢想,在青春里渲染了一抹,風雅,現在的我只渴望似風悠然於天地間,只是帶來希望。

  渴望如風,雖變化,但我在渴望中漸漸成長……

  青春的夢也在渴望長大……

  初二:張又丹

您正在瀏覽: 我在渴望中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渴望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