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誰望中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望中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年僅一次的中秋節,可比那些像愛牙日一樣的節日靠譜得多,因為它使得我們放假了,雖然僅僅三天,但在這忙碌的初三當中,這無疑是雪中送炭。我又能感受以前的溫暖了。以前?是忙碌以前,那是一種閑淡的美,可惜它受時間影響,自從上了初三,這種溫暖就已經算是離我而去了,不說這個了。我是很喜歡月亮的,看着他,心裡總覺得愜意,所以中秋這天晚上一定要看看月亮(我還不到賞月的程度)。

  道上的人不算太多,有點過年的味道,人們似乎躲在家中,等待着月亮的敲門。吃着月餅,想着團圓,看着遠方,等待着回信,守在電腦旁,看着視頻的緩衝過程,看着熟悉的面孔,看着滿臉的希望。幸運的是,我不必去尋找親人,我一直都在團圓下成長。仰望天空,望見一輪圓月,但不是我們常說的一輪皎潔的圓月,天空中有點點清雲,月亮照的四周像白天一般,溫暖從何處,從第一眼望見月亮開始。從哪看月亮,自然是全寧廣場了。

  本以為人會很多,但偌大的場地上,只有國旗和朋友,噢,對了還有清風。更好,我們可以安靜一點觀看這放假的標誌。

  “江畔何人初見月,江月何年初照人?”雖然我不是第一個見到月亮的人,但有一點是肯定的,和我同時觀看月亮的人,不會去計較第一還是第二,我們都會懷着一顆敬畏的心,來默默祝福這個一直給予我們溫暖的東西,沒有生命?是,但不代表在我心裡,它沒有生氣,它一直都像個人。

  月亮是繁忙的,不一會就從天際升到了天空當中,不知是雲在動,還是月亮,很晚了,我不得不回家,而月亮還要繼續堅持,照亮還沒有團圓的人,在家門口,我還能看見它,看見的不僅是本體,還有許許多多的挂念和寄語。

  初三:蔡聖傑

您正在瀏覽: 誰望中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望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