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希望中的童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中的童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六(8)班 胡唯婷 

  要說人像什麼,我覺得像宇宙中的一顆星星,一顆天體,每時每刻,都安安分分地在自己的軌道上運行着,尤其是學生,這可不是我所希望的生活,尤其是在童年。 

  我的童年是在的大城市裡度過的,雖然,童年還沒有和我說再見,但,我可以預測明天、後天、大後天會幹什麼,因為,大人們為我們安排好了一切,千篇一律。 

 爺爺說,他的童年是在吵雜聲中度過的。 

 媽媽說,她的童年是在牛背上度過的。 

 姚老師說,她的童年是在一個1~3年級一起上課的小學堂里度過的。 

  …… 

  那麼,我的呢?我希望我的童年是一個自由、自在、痛快、瘋狂的童年。 

我渴望是在農村裡長大的。放學回來,可以像作家黃春華那樣趴在牛背上做作業,做白日夢。到了夕陽落山是,可以去山上看太陽是怎樣回家的,是怎樣把最後一縷柔光送給大地;而月亮有是怎樣悄然無聲地懸挂在樹枝上,是怎樣在不同時季變化着身材。 

  在那個時候,眼前只有美麗的景色,心裡只有愉快的心情,會忘了一天的煩惱,會忘了家長的千叮萬囑…… 

  到了墨般漆黑的夜裡,有星星、月亮的陪伴,躲在被窩裡,聽外婆講《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的故事,從中國的《哪吒》講到外國的《亞當和夏娃》,又從外過的華盛頓講到中國的蘇步青,講着講着,睡了。 

  我希望我的童年,家長、老師不會一天到晚講些什麼“好好讀書,報效祖國”,也不會三天兩頭破口大罵;考試,考砸了,家長也不會把我痛打一頓或大罵一場;作業,老師也不會把一大堆一大堆的作業本往我腦袋裡塞,也不會經常布置要死記硬背的作業……總之,我希望我的童年,每一天都過得輕鬆! 

我還想要有一台屬於自己的COMPUTER,不會有人來和我爭霸,也不會讓電腦的輻射傷害到眼睛.電腦的配製要高,網速要快,因為,童年是短暫的,節約一秒是一秒.有了這台電腦,我可不是想玩什麼“夢幻”,什麼“飛車”,而是想“不出家門口,遊覽全世界”! 

  我還希望,童年是快樂的。家長不會拘束我,也不會逼我去學習我不愛學的課程,日子過得可以像楊紅櫻阿姨筆下的馬小跳那樣快樂,還有爸爸媽媽要是有童心該多好啊,那麼,我的童年會快樂一百倍! 

  童年是短暫的,我想讓這份短暫的時間變得自由、自在、痛快、瘋狂!!!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中的童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中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