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還有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有時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了,才發現時間的珍貴;才發覺曾經的自己是多麼的愚昧;才感覺要珍惜時間了!

  從前,父母總是對我說:“孩子,要珍惜是時間啊!時間是這個世界最珍貴的東西,如果你擁有了它比擁有這個世界都要好!”我淡淡一笑:“時間還多着呢!何必緊張至斯!”

  而父母總是嘆一口氣,搖搖頭,轉身去干自己的工作了!而我卻玩電腦、看電視,虛度光陰。顯然虛度光陰是快樂的,因為我總是會在那時很開心!就這樣我開心的度過了一日又一日的時光!

  可是六年過去了,我幡然醒悟。因為畢業考的失利,讓我可以靜下心來,考試前的我又在幹些什麼呢,是否盡自己努力去複習了呢?考試時是否仔細審題,儘力答題了呢?這些問題的答案似乎都是否定的!那一句句的“時間還多着呢!”“還有時間呢!”好像成了我虛度光陰的“完美”借口,伴隨着我度過了六年時間!

  可是現在呢!難道還可以虛度么?遙望將來的六年,這短短的六年我就將迎來高考。再低頭看看自己捫心自問:“你行么?”只是一陣沉默……

  “我可以!”這微弱的聲音逐漸傳來,“我還有時間!我還有六年!”

  我愣了一下,猛地抬起頭,是啊,我還有時間!“我可以。我可以!”我大吼着,興奮着,自信着!

  我還有時間,我還有六年的時間;我還可以努力,我還有六年時間去努力!我也許真的可以,真的可以!

  六年級:笑 李柯

您正在瀏覽: 還有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有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