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中下着濛濛細雨。遠處的小學下課鈴聲響了,校門前一大群孩子蜂擁而出。

  人群中夾雜着一個騎着自行車的中年男子,然而,這男子是個聾啞人。一群孩子把他的自行車撞倒了卻不道歉,只是一味的責怪那個中年男子,好像所有錯都是都在他。這時,一個大約5、6年級的女孩跑了過去對那群男生說到:“你們還有沒有良心啊,明明就是你們把他撞到的,憑什麼責怪他?”這群小孩子見一個女孩子過來幫忙不屑一顧的說:“你是誰?幹嘛幫他說話?明明就是他要在我們放學的時候在校門前騎自行車的,被撞活該!反倒是我們還擦破了皮膚”

  女孩說不過他們只能語無倫次的在原地待着,那群孩子得勢張狂繼續把聾啞人和女孩罵的狗血噴頭。

  周圍圍攏了一大群旁觀者,聽到那群孩子這樣說,一起斥責了他們。那群孩子見情勢不妙就灰溜溜的逃跑了,周圍的旁觀者也逐漸散去,只剩下我和那個女孩。

  我有些靦腆的走過去問道:“怎麼樣,還好嗎?”女孩給我一個微笑,示意還好。之後,我們一起幫聾啞人扶起自行車,聾啞人給了我們一個甜甜的笑容,從那笑容里我感到了謝意。

  我們送走了聾啞人,也各自走上了回家的路程,天還下着雨,可我卻覺得這是我見過的最美的天空。 

  六年級:鍾騰英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