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天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望着無邊無際的天空,看着在天空中自由飛翔的鳥兒。我靜靜的比劃着。獃獃的想着:

   我們這些二十一世紀的青少年何時才能擁有這片天空呢?

  我想到了一個令人感嘆的真實故事。1992年8月,77名日本孩子來到內蒙古,與30名中國孩子一起舉行“草原探險夏令營”。在這場夏令營的較量中,日本孩子與中國孩子都有着天壤之別。發現道路被洪水衝垮時,中國的一位家長馬上把自己的孩子叫上車,風馳電掣地衝出安全地帶。但是,日本的一位家長卻趕來看望並鼓勵已經發高燒一天多的孫子后,毫不猶豫的驅車回去……

   一次夏令營,暴露出中國孩子的許多弱點。引發;了媒體眾多的討論,甚至有人質疑;我們的孩子將來會是別人的對手嗎?現在的小孩子在父母眼裡都是“小皇帝”“小公主”,拿在手裡怕摔,含在口中怕化,就這樣,青少年在成功的道路上就已經失敗了一半。

   我想到了我自己,小時候在家裡也是個“嬌嬌公主”。家人對我寵愛萬分,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即使一點小小的困難也不能勇敢去克服,總是依賴家長,但是自從寄宿以後,我開始學會獨立,對自己能解決的困難從不依賴他人,逐漸學會自己獨立解決。

  我想大聲呼籲:所有的父母,快醒醒吧!做為二十一世紀的青少年,我們要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我們要學着掌控自己的生活和未來。我們會長大,不可能永遠依賴你們,請讓我們學會勇敢,學會拼搏,讓我們去描繪自己最美最絢麗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