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身邊的榜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榜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市區起的最早的無非是當清潔工的叔叔阿姨們了。大清早,天還沒亮的時候,就聽見寬闊的馬路上有沙沙的聲音了,是什麼聲音呢,是小蟲,NO。是有是在叫賣,不對。是清潔工阿姨正在掃地了。他們上班的時間是全市甚至是全球早的工作的人了,他們早上三四點就倆到了我們的大街上,為我們的街道做“免費的美容”。等到我們床了,他們便隱身在清晨的陽光里,留下的只有美麗的街道和一陣花的幽香。他們在無聲無息的為我們的城市做貢獻,我們如果沒有他們的功勞能住上美麗的城市嗎? 

  啊!美麗的人啊,你們的辛勤換來了我們的快樂,你是我們的榜樣。你們的事迹實在是太多太多,但最令我難忘的便上前年報上登的那篇文章了......報紙的題目是:“為了國家,不顧一切”。這篇報道的大至的意思是:一名掃馬路的清潔工阿姨,在早上上班的時候,看見一個犯罪團伙,正在偷盜國家的電纜,總價值達到了25000元錢。這時候那位英勇的阿姨馬上撥打了110,可這夥人馬上就要逃跑了,她便馬上沖了過去想去制止這夥人逃跑,她大聲叫他們站住,可那一伙人不但不逃跑,反而跑到這位阿姨的身旁,用刀連捅23下。真是沒人性啊!但那位阿姨不但不叫救命,還把那個人死死的抱住,到警察來了才慢慢的鬆開,可她卻身中數刀。啊!偉大的人啊,我想到這個時候,你們不得不對她這位平凡的清潔工刮目相看吧!我想這世界上沒有幾個會這樣。只有她,英勇的城市美容師!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榜樣——城市美容師。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榜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