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是最美的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最美的天使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身邊一直有個天使,她對我無私付出,給我無微不至的關心 ,對我疼愛有加。她含辛茹苦把我養大卻毫不埋怨,她說,因為我是她的女兒,最親愛的女兒。

  前年秋末,總是會有好多人感冒、發燒。母親總會更加照顧我。她每天都會說:多穿衣服不然感冒的,多喝溫水別喝冰水,別穿拖鞋容易着涼……每天都說,耳朵都起繭子了。

  那時候要升初中了,我總是趕不及,管不了太多,一心都是學習。一不小心,着涼了。回家看書時,想咳嗽卻又想到被媽媽知道后要我吃藥,我強忍住難受,不讓自己咳出來。但是越忍越忍不住,終於受不住了,我試着輕輕的咳出來,卻發現根本不能!就這樣被媽媽發現了,把我訓斥了一頓:“叫你穿多點就不穿,叫你別老喝涼的你就不聽,叫你在家別穿拖鞋就要穿。看吧!現在好了!感冒咳嗽了很舒服是不是?自己去弄葯,不管你了!真不讓我省心!”

  聽了很不爽,我發脾氣不吃藥就讓自己咳死算了,搞得我好像很喜歡生病一樣!我咳嗽越來越頻繁,我也不吃藥。媽媽見我咳一次就說我一次,我就不理一次。

  後來,媽媽見我因咳嗽而通紅的臉,趕緊帶我去診所,結果我還是打了針吃了葯。三四天後,我逐漸好轉了,在一次為我熬藥時,媽媽又說我:“現在知道難受了吧!叫你當初吃點葯就早好了,偏要嚴重了才吃,有什麼用?到最後難受的還是你自己啊!”這次我乖乖的點點頭:“知道了,知道了!”媽媽又不饒我說:“知道!知道還這麼干,看你就是不知道!快點把葯喝了……”聽完后,我的胸口一陣陣難受。

  我真幸福!有個這麼美的天使,有個這麼愛我的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你是最美的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最美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