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坎坷也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坎坷也美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波浪形曲線真美啊,因為它是人生的腳印,波峰上閃爍的是那金燦燦的獎盃,波谷中盛滿的是那自強者的汗水。 

  人生的道路,就像波浪形曲線高高低低起起伏伏。雖然走起來是非常的辛苦,但是它卻通向我們人生幸福的道路。只有攀過那座危峰兀立的高峰,越過那條條一望無際的深谷,才會真正的體會到人生什麼是幸福。 

  如果一個人的人生之路是直線的,那麼我敢肯定,他這個的人生之路真的是太不幸了,因為他的人生路上缺乏着美麗的風景。那漫漫的人生之路,他既不能上下的求索,他更經受不到人生任何的坎坷和磨練,那又怎麼會有真正的人生幸福體驗呢? 

  因此,我們在面對坎坷的時候,不必畏縮;面對平坦,也不必慶幸。 

  大家也知道,可里斯蒂.不郎,是英國當代著名的作家。在他出生時,渾身發紫,已經窒息,醫生使他恢復呼吸后,他的大腦已經受到了損傷,後來身軀也癱瘓了,但是他並沒有向命運屈服。他卻以驚人的毅力,用着自己的左腳腳趾來夾住筆,他經常夜以繼日地寫作。經過他數年的努力和無數次的修改,在1945年,他自己出版了自轉<<我的左腳>>,1970年,又出版了一篇小說<<歲月流逝>>。那詩一般的語言,對人生和社會的真知見,打動了成千上萬人的心。他的作品暢銷着全世界。後來,他又出版了三卷詩集和兩部長篇小說。雖然他的人生之路是那樣坎坷和曲折的,但是他的一生卻是充滿着幸福的。 

  也另有這樣一個富有的人,他繼承了他父親留下的遺產,卻成天遊手好閒,衣來伸手,飯來張口,至死也沒有遇到什麼困難。他在彌留之際,竟然想不起自己的一生幹了些什麼。可以說他的一生是非常不幸的,非常可悲的。 

  朋友們,不要埋怨吧。假如我們的人生之路是坎坷的,但也許我們會有着更多的美麗。走在波浪似的人生的道路上,最可貴的是那堅韌不拔的毅力。讓我們一起攜起手來,勇敢地越過高高的山峰,越過深深的峽谷,揮灑求索的汗水,走向幸福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坎坷也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坎坷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