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主的坎坷生活(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的坎坷生活(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索菲琳無精打採的走在大街上,她提着一的堆東西,走進一個小巷裡.經過一個垃圾桶旁時,聽見了一個嬰兒的哭聲,索菲琳往垃圾箱望了一望,令她驚異的是裡面躺着一個可愛的女嬰,面色紅潤,嘴唇薄薄的,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大大的眼睛,特別吸引人.女嬰看見索菲琳,擺弄着小手笑了.索菲琳伸手把女嬰抱起來,抱在懷裡用手不停地拍打着,她看着這個女嬰的眼睛不禁笑起來,對 眼前這個女嬰愛不釋手. 

 索菲琳邊拍打邊說:"乖,我的小寶貝.””現在索菲琳已認定這個女嬰兒就是她的女兒了.而在這時候,女嬰兒呢?已在索菲琳的呵護下進入了夢鄉. 

 索菲琳把女嬰兒抱回自己的家中,沃恩見索菲琳手中抱着一個熟睡的嬰兒,以為是索菲琳在外面有了情夫,勃然大怒:"菲琳!你太過分了!你馬上給我離開!”” 

 菲琳還沒有弄清楚事情怎麼了,她問:"親愛的,你怎麼了?等一會兒我給你解釋.”” 

 索菲琳小心翼翼地把女嬰放在床上,完全不顧正在怒火中燃燒的沃恩.沃恩逐漸冷靜下來,便問菲琳:"菲琳,你實話告訴我.這個女嬰到底是誰?”” 

 "親愛的,這個女嬰.....””索菲琳一五一十的把事情的過程講了個明白. 

 沃恩聽到索菲琳的辯護后,想起索菲琳往日非常本分,便對她的話深信不疑,同時也默認了這個女嬰成為他們家的一份子,因為這個家實在是太缺少孩子的歡樂了. 

 這個女嬰就是我,下面我來給大家敘述我一生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公主的坎坷生活(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的坎坷生活(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