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不曾悲傷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不曾悲傷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不曾悲傷 

  唯一的音符,消失的音符;美麗的旋律,最後的憂傷。我終於明白了原來一個人到了最不開心的時候原來可以一滴眼淚也不流,只是獃獃地,做着一些自己也沒想到的事情。心裡有一種無可奈何?傷感?孤獨?煩惱的感覺,比什麼都要傷心。我希望帶着快樂飛翔,希望不去想那些無聊的事情,希望世界能變得美好,但我知道這是沒可能的,因為生活不會變得十全十美。我常想,為什麼這個世界不是童話里的世界呢?為什麼不能像童話里的公主那樣幸福呢?藍天里的美麗去哪裡呢?為什麼現在找不到從前的快樂?不過我也可以說是幸運的,因為有了你。你的溫柔;你的微笑;你的話語;你的面容;你的信任;如果可以,我願銘記。 

  想起了嗎,說過的話,也許忘了吧。在我的心裡常想起你堅定的一句話:“我相信你”。說的時候你臉帶微笑地回答我。在我的眼中總覺得和你同桌的時間很短暫。我哭過笑過,但我從不在你面前哭,因為我希望你會覺得我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我有的時候也在你的面前撒撒嬌,你總笑着,那是個很溫柔的笑。你總說我是個傻B“呵,我很傻嗎,不過想起來很許是很傻吧”和你一起的時候我會覺得很快樂。記得有一次你知道我是在學彈琴的時候對我說:“幸好你不是拉小提琴的,拉的好就好聽,如果拉不好的話和鋸床腿沒什麼分別,我的鄰居開始學拉的時候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記得以前在家的時候真慘啊!”我笑了。在六年級上冊的一篇課文《唯一的聽眾》中的主人公開始拉小提琴的時候很差,像鋸床腿似的。每當我讀到“在他們聽來我拉小夜曲就像在鋸床腿。”我都會情不自禁地笑起來,但是那時候是在上課我忍住了笑聲,不過笑是有的,只是偷笑罷了。每當想起你,我覺得你有時候也挺傻的,有點小孩子氣,不過你不像別的男孩子們那樣小氣,你能給人一種很溫柔?親切?信任的感覺。每當上美術,科學之類的課時,我老覺得很納悶,老師常板著臉上課沒有一點笑容,我們班的同學都不是很認真。這時候你常說一些笑話出來調節一下這沉悶的氣氛。每次寫完文章的時候,你都會提出我和調換來看看,你不像別的男孩子那樣,問都不問就拿來看。看完后你總是給我指出錯別字,提醒我不要那麼粗心。每次星期一下午的時候,我老是很倒霉,這個你也是知道的。這天正是星期一,我不知道怎麼的在這個時候無病申吟,幻想起了以後的日子。想到了如果你離開了我,這個世界可能不會再像現在這樣美麗,想到了以後你不會在我的身邊,就沒有人提醒我了就,沒有人陪我歡喜陪我憂了。此刻我的心裡很難受,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我知道我們總有一天回分離的,想到這裡我的心一酸,我使勁忍着沒讓眼淚出來。你似乎看出了我的皮笑肉不小笑,你悄悄對我說:“傻B。”下課的時候,我靜靜地坐着,平時的快樂不見了,在默默的沉思着。你也在座位上坐着,二話不說。想不到今天竟是一個如此傷感的日子。 

  在我的相遇里,最終的結局不管是美麗還是錯誤。我會一直相信這一個結局,也不會去追究錯誤。因為我的回憶不曾悲傷。

您正在瀏覽: 回憶不曾悲傷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不曾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