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彩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彩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廉頗一手脫下戰袍,拿起了幾根又粗又刺的荊條背赤裸裸的背上。而如今,外面狂風大作,雷電交加,風像千軍萬馬一齊湧來,雷電像要吧大地震裂,豆大的語傾盆而下,他卻不顧一切,背着荊條冒雨前進,他大不往前走,沒有拿任何東西遮雨,雨點毫不留情的打在他背上,風一個勁地向他吹着,他的被都紅腫了,但他的腳步是堅定的,他的表情是堅定的,他的信念是堅定的。風,不管你怎麼吹,也吹不倒他;雨,不管你怎麼打也打不倒他..... 

  廉頗來到藺相如家門口,廉頗雙膝跪下,他這驚人的一跪,使藺相如的手下驚慌了,他們連忙前去稟報藺相如,藺相如走了出來。廉頗,雙拳握這,低着頭,說道:“相兄如,你機智.勇敢.顧大局.識大體,不跟我斤斤計較,我以小人之心腹君子之度,我真不應該啊!我此次前來是向你道歉的,是請罪的。你打我罵我吧。”藺相如連忙伸手去扶廉頗,但廉頗不肯起來,藺相如道:“廉頗弟,你何罪之有,既然你都知道了,那就好了,那就讓我們同心協力保衛趙國吧!你還是快快請起。”說著,吧廉頗扶了起來,為他拿掉了荊條,給他擦藥。藺相如的手下看見了,都被他們兩感動了,異口同聲地說:“我們趙國,有這樣的丞相,這樣的將軍,真是我們的福氣啊!”兩人在間在這無形的語言.動作中結下了深厚的情誼。 

  此時,雨停了,風住了,藍藍的天空出現了一條彩虹......

您正在瀏覽: 友誼彩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