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彩圖賞析:幸福的一家(想象故事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圖賞析:幸福的一家(想象故事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彩圖賞析:幸福的一家(想象故事體) 標籤:幸福的一家作文 賞析作文 幸福一家人作文 幸福一家作文

Hi,I′m尹媛,我就是這張照片里的那個小女孩。

  先給大家介紹一下我的一家吧。我旁邊的這位男孩是my brother,他叫尹玉剛,我很討厭他,他總是惹我生氣!有一次我過生日,他把禮物用一個小盒子包裝起來,上面還有公主的頭像。我高興極了,趕緊拆開來,沒想到裡面竟然是玩具拳頭,衝著我的鼻子就是一拳。可他卻在一旁哈哈大笑!

  我哥哥旁邊的那隻小狗是我的寵物,她叫小媛兒,一有好吃的,我就和她一起分享。別看她個子小小的,本領可大呢!記得那天放學后,我帶她出去玩,把小包給丟了,是小媛兒給找回來的,她叼着小包,一路跑着,衝到我面前,我忍不住親了她一口。

  那個戴着老花鏡的人就是我祖父,他是一個非常樂觀,樂於助人的人,上次小區停電了,供電公司好久也沒來修,祖父一晚沒睡,直到凌晨三點才把電修好。祖父旁邊的那位老奶奶就是我的祖母,她已經90歲了,可還是那麼健康,你瞧,她臉色多紅潤呀!

  那位威武的男士就是my father,他叫尹新德,他是一名policeman,抓過好幾個小偷呢!那個漂亮的女士是我媽媽。

  怎麼樣,這是不是很幸福,很幸福的一家?

  (指導老師:灌雲縣青青文學社 曹殿娟)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彩圖賞析:幸福的一家(想象故事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圖賞析:幸福的一家(想象故事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