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負擔好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負擔好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負擔好重 標籤:負擔作文

  學習,只不過是兩個字罷了,誰都可以做到!而好好學習,就不是這麼的容易了!

  今年,我升到六年級了,我發現我的負擔也變重了。作業多了,講課速度快了,運動量大了,這些只是其次問題。就在今年我即將面臨一個讓我很苦惱的的問題——那就是我的初中。雖然我們的初中都可以直接上,但我的學校生的初中是泉城中學。

  我早在五年級就聽說,泉城中學的名聲不大好,所以媽媽也想讓我上別的學校。可是家裡並不富裕,掙的那些錢僅僅只夠當月的,又怎能給我拿出擇校費?那只有我自己考。可你們知道嗎,說考一個學校,是很容易,但考一所名校呢?着的是這麼簡單嗎再考上這些名校的人里,哪個人不是付出了艱苦的代價!而上天依然不給機會。但像我這種,根本沒有付出努力的人,又怎能考上?但如果我考不上,是不是有對不起養我的這些父母了?

  在我每次獨自上樓時,身上背的書包,壓得我好像滾下去,可是我又不能滾下去,更不能把書包拽了,只能默默的堅持,堅持到最後。但有時候父母便讓我們快點上,快的甚至有超過所有人,這讓我感到更加的沉重,而這種沉重只有自己明白。當我們真爬上樓,回頭一看,感覺自己的一生過得很值得;但若滾了下去,回頭一看,自己這一生的價值就剩下鼓勵別人了!

  所以我們就只能聽着這些過來人的經驗,慢慢的上,上累了,就歇歇,不要使勁堅持,反而最後受傷的是你們自己!

  濟南市大明湖小學六年級:落花你懂

您正在瀏覽: 負擔好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負擔好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