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有阿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阿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

  家有阿咪

  阿咪是我家貓兒的名字,它是我忠實的朋友,光是可愛就絕不遜色於老舍筆下的貓兒。

  你瞧,阿咪烏黑髮亮的眼睛,油光光的毛,壯實圓滑的身子,着實討人喜歡。

  我每次買回零食,不管是酸的還是辣的總要分一點給阿咪,這樣他就會高興地搖頭晃腦,手舞足蹈。如果我只顧知己吃,阿咪就會纏住你的腳使你寸步難行。也許是吃慣了這種“野味”阿咪就懶得捉老鼠,即使遇見大鼠王阿咪也提不起興趣出擊,要麼友好地點點頭,要麼追逐嬉鬧一翻,樂的鼠輩們大搖大擺的遊行在廚房和卧室間……

  雖然阿咪不捉老鼠算不上好貓,但是阿咪很通人情。晚上當我入睡時啊咪就會輕手輕腳的推出我的房間。第二天早上,阿咪就會輕敲我的房門換我起床。每次當我背起書包出門時總要對阿咪說“再見”,而它會提起前腳似在祝福我一路平安。

  這就是我家的阿咪,你們說阿咪可愛嗎?

()

您正在瀏覽: 家有阿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阿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