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旋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旋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好似一把剪刀,剪短了夏的酷暑;秋天好似一個警鐘,驚醒大雁要南飛;秋天好似一個果籃,樹上滿是碩果累累。

  我喜愛秋天,是因為秋天的景物別有一番風趣,在我眼裡秋天是一個萬花筒,有趣而又美麗。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但更是一個美麗的季節。

  我酷愛秋天的楓葉,在我眼裡楓葉是秋天的象徵。在家鄉的一個地方有一片小楓林,在無趣的時候,我經常到那去獨自看着夕陽西落,聽着風吹動樹葉的“沙沙”聲,彷彿自己置身於一場音樂會中,大自然是指揮官,樹葉和風是雙重和的唱着。楓葉又好似五角星,每當看到那紅色的好似五角星的楓葉時,不禁讓我想起了五星紅旗,更加激發我的愛國心。

  秋天在四季中顯得是最平凡最忙碌而又疲勞的,但秋天卻是讓每一個人都開心的季節,因為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秋天是一個擁有旋律的季節。

  秋天,大雁南飛了,飛回了溫暖的地帶;秋天,葉子黃了,葉子們又再次投進了大地母親的懷抱;秋天,動物們忙碌了,忙着要準備過冬的食物,忙着要找冬眠的地方;秋天,農民們笑了,看到果樹上的碩果、地里一片金黃色的莊稼,農民伯伯們笑了。

  有人喜歡擁有綠色的春,因為它的溫暖、象徵著開始;有人喜歡擁有荷花的夏,因為它熱鬧、有趣;有人喜歡擁有銀白色的冬,因為它象徵著純潔。那喜歡秋的什麼呢?是秋的涼爽?還是秋的豐收?……應該是秋的五彩繽紛。每當秋天時往山上定眼一看,植物們便擁有了五彩的色彩一般,調皮的裝扮着,要展示出自己最美麗的一面。秋與春相比,我覺的秋要略勝一籌。

  我愛秋,愛秋在酷熱與嚴寒中也能活出自己最美的精彩;我愛秋,愛秋默默無聞為人類付出的精神;我愛秋,愛秋是一個美麗的季節;我愛秋,愛秋的色彩與旋律。

  長清五中初一:薛蕊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旋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