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旋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旋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旋律

  盼望着,盼望着,秋天的腳步近了。

  大地彷彿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毛毯,枯葉落下來為大地滋養,正所謂:“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踏在枯葉上,枯葉中跳出一串串旋律,形成了一首婉轉的曲子。

  秋天的風清爽而柔軟,捲起了一地枯黃的落葉在空中翩翩起舞;秋天的雨細密而輕盈,滴在豐滿的碩果上;秋天的陽光溫暖而和煦,反射着露珠晶瑩剔透。這,就是秋天,它秋高氣爽,它碩果飽滿,它迷人美麗。

  秋天是一個害羞的女孩,她掀起裙邊輕輕踮腳走過,便帶來了清爽的秋風,拂去農民的汗水。

  秋天是一個熱情的男孩,他的熱情如火,使大樹的枯葉脫落,待春天換上新衣服。

  秋天是一個年邁的奶奶,她雖然年邁,但仍辛苦工作,感到了雨神下了一場秋雨,使未成熟的碩果變得紅通通的,讓農民敞開微笑。

  清爽、輕盈和和煦,不加雕琢的自然流露,行雲流水的抒發自如,透出一股沁人心脾的新意,這就是秋的的旋律,秋之高潔,我欽佩你,秋之瀟洒,我欣賞你。

  這就是秋天的旋律。

  初一:葉曉盈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旋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