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是美好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是美好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嗎?它永遠的在歷史的長河被定下了。這是一次刻苦銘心的傷痕,給我們留下了一段不可能抹去的記憶…… 

  但是!汶川人並沒有倒下!他們用汗水與鮮血築起了長壩,是是什麼,讓他們不顧重重困難卻從不輕易放棄?我知道,因為,生命是美好的。一個母親的生命偉大嗎?一位教師的生命重要嗎?都是一樣的生命,但在地震中,母親為了自己的娃安然無恙而不惜獻出那寶貴的生命;一位普通的教師其責任就是將自己的知識灌注於學生,地震時,明明可以逃生的,卻為了一兩名學生被困而返回即將倒塌的教學樓,牆塌下了,一條鮮紅而年輕的生命像一道流星墜落,悄聲無息。 

  這件事,已在我們中國乃至全世界的心上烙下了一個大大的傷痕。讓我們終身難忘。難以忘懷的還有那些平凡而又偉大的親人,那些勇敢無畏、衝鋒陷陣的人民子弟兵,那些奔勞辛苦、傾力相救的白衣天使和志願者,那些……無數的災民就是依靠這些不能忘的人和事以及那種偉大的力量才獲得了新生,創造了奇迹! 

  生命是脆弱的,卻又是堅強的;生命是短暫的,但又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生命是美好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是美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