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自然也是美好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也是美好的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翻開《森林報》的時候,我被這些可愛的小動物給吸引了過去了,沒有時間感念地讀起了這本關於大自然的書。你們也想看看這些可愛的小動物嗎?那就跟着我一起進入,神秘的大自然探個就進吧!翻開書的第一頁,白嘴鴉便迫不及待地向我們打開春天之門,讓我們聆聽春的聲音。也許你們不知道吧,可愛的小兔子也喜歡玩耍,兔子媽媽生完小兔子寶寶便不聞不問地跑到雪地上玩了,還非得讓兔子阿姨來餵奶,你說兔子媽媽調不調皮,真是忙壞兔子阿姨了。還有還有第一批花兒——柔荑花序居然能在雪地里開出美麗的小花,我們以前只知道梅花不怕風雪阻擋在雪地里依然開得旺盛,這下我可知道有着頑強生命的不只是梅花哦!你們說大自然的奧秘多不多,好不好玩!

  我們在生活中就要做一個善於觀察、勤于思考的人,去發現生活中更多的鮮為人知的奧秘,沒可能你就能成為一個發現科學的探索者了呢!生活中處處有着學問、有着科學,但也只有喜歡動腦的人才會發現更多有趣的事。那你還等什麼,趕快走出家門朝大自然奔去,開闊你的視野。

  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牛佳寧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也是美好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也是美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