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唱出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唱出美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唱歌對我有着神奇的吸引力。 

  我從小就喜歡聽音樂,只要是好聽的,是不是流行歌曲都無所謂。可是我的父母並不贊成我經常聽音樂,怕我耽誤了學習,所以只有在假日的時候才能聽,所以有時我會很自私的盼望假日快點來臨。有時候我喜歡聽的歌曲,我會很故意的去記住那首歌的歌詞,有空時就小聲的哼唱那首歌。 

  但是我只想這樣熱愛音樂就夠了,我不想去走藝人這條路。我的聲音雖然不是很唯美,但是也不算是難聽。而且,我聽歌喜歡開的很大聲的去聽,有時候,還會聽的入迷而不小心睡著了呢。唱歌這方面不用怎麼學,就是會唱就行了。所以很容易學。 

  其實,我之所以喜歡唱歌,是因為唱歌能讓我找到心靈的歸宿,能發泄我的情感。無論我在唱悲傷的,快樂的歌曲,都不會有人干涉我。所以我能盡情的,開懷的大唱。 

  我曾經也想過長大以後當藝人,可是後來認真的想了想,覺得這條路我不可能能走下去,所以依依不捨的放棄了。但是我不覺得可惜,因為即使我不能走那條路,但是只要我,只要我曾經記得我喜歡過它,它曾經是我的愛好,這就足夠了。 

  這就好象做一件事情,不一定要讓別人知道,只要你做的這件事能讓別人幸福,那麼這就已經足夠了;或像愛一個人,不一定要那個人知道,只要那個人幸福,這對自己已經是很幸福的事情了。 

  雖然我不能走那條路,但是唱歌已經成了我靈魂的一部分了;雖然我不能走這條路,但是我從不後悔。而且唱歌已經成了我的興趣愛好了,一個永遠都無法割捨的興趣愛好。

您正在瀏覽: 唱出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唱出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