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個消息,讓我歡喜讓我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消息,讓我歡喜讓我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的臨陣逃脫,給班級的榮譽造成了意外的傷害,心中有說不盡的內疚,“不就是害怕蔡素明老師嗎?這真的給我帶來了不少麻煩,我甚至能放棄為班級爭光的機會。”我坐在位子上自言自語。“去學咯,不要沉浸在痛苦之中,林晟,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補救你的過錯,還好你命好,遇上了那麼些個善解人意的同學,樂觀一點哈!”雖然這麼想,心中還是不免難過起來,體育節就開始那麼幾天,乒乓球就先“死”了,後悔一詞的作用還真大哦!

  剛走到校門口,哇!乒乓球桌旁又圍着一堆人,看來比賽又開始咯,不過跟我們602已經無關咯。我不免嘆了口氣,“假如時光能倒流……”到了教室,荒無人煙。這幾天比賽這麼多,教室里幾乎沒人了,我不大習慣,平時教室里都是歡聲笑語的。不過,也好,讓我這個“帶罪之將”多待會吧。1點了,婷婷氣喘吁吁跑出進來,“小豆,來,陪我去拿個東西。”我剛起身,不對!她好像不大正常,不會又搞什麼鬼把戲吧?!知道了!乒乓球比賽!不是已經輸了嗎?奇怪?就在這時我往球桌方向望了一眼,我的神呀!還是他,剛才那股戴罪立功的精神煙消雲散,不留像遊絲般的痕迹。“不去,不去,純粹要我的命,不去嘛!”她見我這還沒到球場就被嚇得楚楚可憐的樣兒,便依了我。她走了,我心裡卻放不下了,一個勁罵自己笨,現在只能默默祈禱了……鈴聲響了,他們回來了!“贏了嗎?”我迫不及待問道,“當然贏了。”他們得意洋洋,懸着的心放下了,就像是從馬里亞納海溝飛上了珠穆朗馬峰,一下子心花怒放。“還有幾場哩,你,一定要去!你已經棄權兩次了,不能再放棄了,班長不能總是關鍵時刻掉鏈子嘛!”這些人咋變的這麼嬌滴滴?我非常爽快地答應了,一而再,還要再而三嗎?現在想想蔡素明老師也沒那麼恐怖嘛!(其實我每次都這麼想,結果一到他面前我馬上嚇到臉色蒼白、出冷汗)同學們見我這樣給力的回答,興奮無比。我也不免和他們一起笑起來,只不過有些無奈:我能做到嗎?我是不是說得太早些?到了賽場我興許連球拍都拿不穩,可一言既出,駟馬難追,又棄權?不,決不,既然還能再比賽,我應該高興,我就要好好珍惜,不記得自己前會兒後悔成什麼樣嗎?最重要的一點,最好借這次比賽,戰勝老師的恐懼!!

您正在瀏覽: 這個消息,讓我歡喜讓我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消息,讓我歡喜讓我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