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似曾美好的相識(1)震撼的消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似曾美好的相識(1)震撼的消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似曾美好的相識(1)震撼的消息 標籤:春的消息作文 似曾相識作文 好消息作文 二十年後的相聚作文

玲和菲是好朋友,她們每天在一起,即使同桌,也是鄰居,每天一起出現,一起消失。玲,一個開朗的女孩,比較大膽,學習好,在前十名;菲,一個內向的女孩,膽小,學習很好,每次都是第一名。她們的秘密都會告訴對方,但是,玲有一天似乎瞞着菲一個秘密。 

  菲察覺出來了玲有什麼事瞞着她,菲問玲:“你有什麼事瞞着我嗎?快告訴我,我會替你保密的。”玲說:“菲,我是有事瞞着你,但是,我不能說,我說了,你會難過的。”菲說:“沒事,你說吧,我不會難過的。”“現在學期才剛開始,半年之後,也就是學期結束的時候,我要離開了,我要到南非去了。”菲聽了,哭了,她說:“你不要走,我會想你的!”玲說:“我也會想你的,媽媽說,每個假期都會讓我回來的,再說,還有半年呢!媽媽也許會在這半年裡不讓我走了呢!”“那你可能不走了?”“嗯,我們要好好珍惜這半年的時間。” 

  玲和菲,就這樣度過了開學前的第一天。

您正在瀏覽: 似曾美好的相識(1)震撼的消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似曾美好的相識(1)震撼的消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