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兒子,下雪了,快起床。”“真的嗎?”我一邊穿衣服一邊問,我穿上了衣服就往窗邊跑。“哇,地上、房子上、樹上甚至車子上、人身上都有雪啊!”

  我草草地吃了飯,就往學校跑去。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的帶絨毛的種子一般的雪,在風中飛舞,紛紛揚揚為我們掛起白茫茫的天幕雪簾,抬頭透過稀疏的雪簾望去,那遠處的高樓隱隱約約,好像在霧裡,宛如在雲里,顯得特別好看。

  多美的小雪花呀!就像高貴的白天鵝輕輕抖動翅膀,一片片小小的羽毛,飄飄悠悠落下來。雪越下越大,小雪花們在半空中你拉我扯,你抱住我,我擁緊你,一團團,一簇簇,仿拂無數扯碎了的棉花球從天空翻滾而下,迷迷茫茫,美不勝收。

  一下課,我們就像離弦的箭一般衝出教室,玩起了打雪仗,我們一上戰場就中了“敵軍”的幾發特大號“炮彈”。我們也不甘示弱,連扔了十幾個“手榴彈”,結果,一發也沒中,都被“敵軍”躲了過去。我一看,不行,得讓我想一個辦法,我眼珠子一轉,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我抓了一大把雪當煙霧彈扔到“敵軍”的“基地”去。結果,他們都抱住了頭,我們趁這時候一鼓作氣,打敗了他們。這時,上課鈴響了,我們戀戀不捨的回到了教室。

  我們雖然回到了溫暖的教室,可是,我們的心還是在外面那冰雪的世界里。

  下雪真好啊!

  許慎分校六2班六年級:王藝陽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