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數學王國和語文王國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王國和語文王國大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數學王國和語文王國都是兩個非常強大的王國,人口眾多,資源豐富。這天,數學王國收到了一張來自語文王國挑戰書,語文國王在信中說,想與數學王國比比武力,看哪個國家才是真正的霸王。數學國王是個很好鬥的國王,一下子就答應了。

  在交戰日期前,兩國都抓緊時間訓練兵力。數學王國的數字兵在數字大將軍的帶領下整齊地練習着武功,而語文王國的漢字兵在語文大將軍的帶領下認真地訓練着刀槍。兩國的實力各不相下,這回世界大戰可有得好戲看了。

  交戰日期終於到了。“嘟嘟——”語文王國城牆上的號兵們吹起了號角。“沖啊”兩國士兵的殺喊聲震耳欲聾。健壯的士兵們騎着一匹匹俊馬飛騰在戰場上,打的打,殺的殺。數字兵發起總攻,它們手挽手地並排在一起,弄得漢字兵們頭暈轉向,數字兵趁機想把漢字兵一網打盡。千鈞一髮之時,躲在山後的標點符號團一涌而上,進行突襲。數字國王早有準備,派出了運算符號隊攻擊……

  最後,數學王國和語文王國兩敗懼傷,世界大戰就此拉上帷幕。

您正在瀏覽: 數學王國和語文王國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王國和語文王國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