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瘋狂的電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的電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十足的電腦迷。今天,我再一次打開電腦,正準備找Q友神聊時,突然屏幕上出現一行五彩繽紛的字:“這幾天,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我認為我比你們人類更聰明!”

  我一愣,猜想可能是有人在搞惡作劇,可還沒弄清楚是怎麼一回事,屏幕就被刷新了,又出現了一行字:“現在,你一定在想是不是有人在搞惡作劇吧!告訴你,不是,是我!電腦在和你說話!”它竟然能猜透我的心思?我慌了,將手伸向主機,一股強大的電流把我擊倒,暈乎乎的,抬頭一看,屏幕又刷刷刷地跳出了一行字:“我要解放全世界的電腦,我要佔領全世界!”“我的天,一個瘋狂的傢伙!”我心裡想。

  出於求生的本能,我立刻爬起來,準備逃跑,可沒想到,又一股強大的電流把我擊倒在地,只聽它拿腔捏調地說:“哈哈,想跑,沒門!”沒辦法,我再次癱倒在地。

  說實話,面對這突如其來的電腦強敵,我心裡害怕極了,躺在地上束手無策。但我鼓勵自己,得趕快想辦法,戰勝它,人是最聰明的動物,還能被一台存在強烈幻想而患神經質的電腦給征服?絕不能!

  我冷靜下來,馬上,一個念頭閃過腦海,我裝作漫不經心的樣子,問道:“你怕停電嗎?”“什麼是停電?”“我也不知道,你自己想去吧!”果然是一台爭強好勝的電腦,它馬上中計了,努力地去想問題而放鬆了對我的警惕!我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到電腦插座前,撥下了電腦插頭,這個瘋狂的傢伙立刻癱瘓下來,安靜得像塊廢鐵。

  我長長地嘆了一口氣,“如今的人類很瘋狂,沒想到電腦也瘋狂。”

您正在瀏覽: 瘋狂的電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的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