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有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電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學回來,為了快點玩上電腦,我顧不上吃點心,拿出作業,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以前細心的我每次寫完作文都要三番五次地檢查,找出其中的毛病再進行修改。今天為了我心愛的電腦,就草草了事。剛寫完作業,我就打開網站,下載了一大堆的遊戲,便津津有味玩了起來。一玩起遊戲,我就精神抖擻,時而還發出一二聲怪叫,只覺得兩隻手不夠用。第二天上課時,我老想着昨天那個遊戲是怎麼輸的,老師講了什麼我一句也沒聽進去。這時老師又讓我來回答問題,可我支支吾吾說不出來,尷尬極了。 

  期中考試了,我只打了65分,這對我來說是個重要的打擊。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一頓教訓,平時號稱“母老虎”的她把我罵得狗血淋頭。回到家,媽媽氣得眉毛擰成了倒八字,拿起雞毛撣子就把我打得屁股開花,痛得我眼冒金星。不僅如此,媽媽還將電腦加上了密碼。到了學校,同學對我冷嘲熱諷,甚至在背後指指點點。我後悔莫及,恨不得找個地縫鑽下去。 

  期末考試了,我考了個雙百分,老師對我刮目相看,回到家,媽媽樂得眉開眼笑,把電腦還給了我。從此以後,我懂得了凡事不要太沉迷了。

您正在瀏覽: 家有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