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小鳥養在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小鳥養在天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媽媽,幫我捉漂亮的小鳥,快點,快點。”媽媽聞聲跑來:“是啊!”媽媽抬頭望着可愛而又美麗的小鳥,小小的頭,圓圓的,一雙明珠般的眼睛,尖尖的紅紅的小嘴巴,蹦蹦跳跳,多活潑呀!嘰嘰喳喳,多好聽啊,多好的一群小鳥啊!“它很美,很嬌貴,很可愛,很活潑。”我聽了拍手叫道:“對對對,它可好看了!”我嘻嘻一笑,說道“媽媽,快去拿東西我要抓幾隻小鳥兒。”

  媽媽一聽,並沒有馬上去拿工具,而是深沉地對我說:“小鳥本是自由的,它在天空中飛翔,為我們帶來了輕鬆而且愉快的歌聲,但是人類破壞了它們美好而寧靜的生活,人類捕捉了它們,將它們關在對它們來說與世隔絕的籠中,但不缺吃,不氣喝的那些小鳥在籠中,它們生不如死,它們寧願死亡它們不再唱那愉快而輕鬆的歌聲,它們從此只會唱那憂傷的歌聲,悲慘的歌兒,因為它們身處異處,是一隻飛不出籠子的鳥,像犯人一樣被囚禁在一個監牢中,等待着死神的到來,取走它的弱小生命。”媽媽頓了頓,接著說:“鈳鈳,你還記得爺爺給你抓的那隻小鳥嗎?”我一振,是呀,爺爺給我抓的那隻小鳥也已經是一個傷心而悲慘的例子了,我們不應該重導復折,讓無讓的鳥被我們折磨而死。

  “我們應該把小鳥養在天空中,屬於自然的懷中,屬於大千世界,屬於每個人,當然,它也屬於我,它喜歡自由自在地飛翔,無拘無束地歌唱;歡蹦亂跳的狂歡;不喜歡像犯人一樣的生活,不喜歡掉入人類的陷井,不喜歡在桌上任人吃。就讓我們永遠地把小鳥養在天空中,讓它們在屬於它們,它們喜歡的地方飛翔,歌唱,狂歡。”

  抓小鳥,我只能抓到一兩隻,而現在把它們養在天空中,我卻擁有上百上千上萬隻的鳥,它們在空中為我飛翔,為我歌唱,為我狂歡,我又何樂而不為,就讓我把它們養在地球的每一個角,每一棵樹,每一片海洋上,每一片森林中吧!

  讓我們把小鳥在天空中吧!不要讓我們在快樂建立在那些小鳥的痛苦、悲傷、眼淚之上!

您正在瀏覽: 把小鳥養在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小鳥養在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