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在天堂,我在天堂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在天堂,我在天堂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堂是夢的國度,它放飛了我的夢想,也承載了愛的希望,那把打開天堂的鑰匙,近的觸手可及,又遠在天崖海角。 

  小時候,我多麼想成為萬人矚目的大人物,這個夢想過於遠大,也許我永遠也做不到,但它只停留在短暫的純真年華。在那時,我還不懂得林木的蒼桑,蒼穹的蔚藍,河水之晶瑩,飛雪的潔白,落英的繽紛,以及大海幽深的墨蘭;在那時,我不懂得旭日的強烈,夕陽的嬌美,晚霞的華彩,以及天空無邊無際的胸襟。 

  由於年齡的增長,我感到了莫名的憂傷與惆悵,詼諧與幽默,以及對未來的深思。這時,我懂得了對未來無限的憧憬…… 

  這時,我明白了夢想與現實還多好長的一段距離,這時,我懂得了自己不過是一顆殘缺的種子,被包裹在重重堅硬而又黑暗的泥土中,無論如何都無法衝出現實的黑牢,我只好等着一聲春雷將它炸的粉碎,讓我感受春的美妙。 

  勤奮是扣開天堂大門的唯一的鑰匙,成功被緊鎖在天堂中,而我就象等待精靈下凡的人,夢在天堂,我在天堂外,總有一天,天堂之門終究會為我打開。

您正在瀏覽: 夢在天堂,我在天堂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在天堂,我在天堂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