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鳥的天堂》導遊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的天堂》導遊詞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廣東省新會縣,今天將由我來做你們的導遊。

  《鳥的天堂》是一棵有三百多年的歷史的大榕樹,相信大家都有看過《鳥的天堂》這篇文章吧!這是巴金老爺爺寫的一篇膾炙人口的優美的散文,巴金老爺爺來這裡遊玩過後,於是就寫下了這篇文章,這個地方就隨着巴金老爺爺的文章開始成為旅遊勝地,當我們漸漸逼近大榕樹時,那時你可以看見,這顆大榕樹有不計其數的枝幹和綠,亮,多的美麗葉子。它有成千上萬的根,這些根漸漸長粗,看上去像主幹,所以看起來像一片樹林。大榕樹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着我們的眼睛。你一定會覺得這鳥的天堂太寂靜了一些,只要你把手輕輕一拍,就可以看見一隻大鳥飛了起來。接着又可以看見第二隻,第三隻……我們繼續拍掌,樹上就變得熱烈起來了,到處都是鳥聲,到處都是鳥影。有大的,小的,花的,黑的,有的站在樹枝上叫,有的飛了起來,有的在撲翅膀。我們的眼睛目不暇接,看清楚了這隻,又錯過了那隻,另一隻又飛了起來。一隻畫眉鳥害羞的飛了出來,但是被我們的掌聲一嚇,又飛回了大榕樹里,它站在一根小樹枝上興奮地叫着,那歌聲真好聽。好啦,現在大家可以自由活動,2小時後來這裡集合,不要走太遠,要注意安全。

您正在瀏覽: 《鳥的天堂》導遊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的天堂》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