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把小木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把小木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開學了,在五(3)班的第一排,放着兩把漂亮又神氣的小木椅,他們倆驕傲極了。後來,老師把明明和紅紅安排成同桌,並坐在這兩把小木椅上,小木椅們高興極了,因為他們有自己的主人了!

  過了兩個月,再看看這兩把椅子,紅紅的和新的一樣,甚至比新的還神氣,明明的則傷痕纍纍。上體育課了,同學們都走了。這時,紅紅的椅子對明明的說:“我的主人可愛護我啦,天天把我擦得乾乾淨淨。你怎麼會變成這樣?”明明的椅子嘆着氣,說:“唉,我的主人總在我身上拍卡、跳青蛙,我的背都疼死了,還天天在我身上塗改正液,噁心極了,有兩次我都昏了過去呢!”

  明明正好在窗外聽見了他們的對話,心裡難過極了,慚愧地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兩把小木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把小木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