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禮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禮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清晨,忙碌着的風急急忙忙地刮過,像在傳送着消息,冬天姐姐又上崗了。 

  她是一隻小熊,是一隻平凡的小熊——在森林裡,沒有多少人認識她。她不出名,因為她既不是什麼天才,學習也不能算非常優秀,所以,她在森林裡,只是渺小的。但是,她很幸福——她擁有着很多關心她的朋友。 

  由於冬天的到來,天氣越來越冷。這天一早,她背着書包,走在大街上。這時候的街道涼颼颼的。風吹得她心寒,連牙齒都在“咯咯咯”地責備這天氣。她趕緊加快腳步,走進教室。 

  教室里空蕩蕩的,一個人也沒有,她坐到了那像樹墩一樣的木椅子上,孤寂地看書。風“呼呼——”的吹了許久,可還是沒有一個同學進入教室。她有點發怵:爸媽常常出差了,家裡也總是只剩下她。每次,她都只能靠自己。今天早上,她也是隨便拿了一件媽媽的外套就出門,儘管那件外套對她來說非常大。不過,感謝上天,那件外套還能勉強蓋住寒風。她一面想着,一面自言自語道:“爸爸媽媽現在還好嗎?老天!請你讓他們快回到我的身邊來,不要再那麼忙碌了吧!” 

  她的手錶上的秒鐘已轉了十三圈,十四圈……可還是不見同學們的蹤影。她開始回憶:小時候,爸爸媽媽常常圍着她,高興地唱歌;那一年生日時,爸爸媽媽帶着她到森林外遊玩,她看到了許多沁人心脾的景色;上小學了,她認識了一大群好朋友,大家常常坐在一起有說有笑……可惜,從她三年級那年開始,爸爸媽媽從小職員升職到了總經理,從重視家庭變成了重視事業,常常出差,沒有時間陪她了…… 

  上課鈴響了,她驚訝,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她瞥了眼教室,更驚訝了,同學們都沒有來呀!她的呼吸開始急迫起來,今天不是周末啊,難道同學們都記錯了?還是說,今天學校放假?但是其他班的學生都來了呀…… 

  正當她陷入疑問時,一句“生日快樂”把她從疑問中拉了回來。原來,今天是她的生日,同學們知道她的爸爸媽媽很忙,沒時間幫她慶祝,於是,同學們與老師一起決定,今天上午不上課,為她慶祝生日。他們約定好,來到學校后先到遊樂區去,一起準備一份大禮物送給她。而當上課鈴響了之後,幾位同學推開門,全班一起喊了聲“生日快樂!”…… 

  她先是大吃了一驚,看上去很驚喜。但是,天曉得怎麼了,她的眼眶漸漸濕潤了,流下了幾滴眼淚。 

  “謝謝……謝謝你們!你們讓我感到很溫暖,擁有你們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她哭了起來,但後來她擦乾淚水,又變得高興了。 

  這天,她過得很開心,尤其是老師和同學們在為她唱生日歌的那一刻,她眼睛里閃着光,嘴巴始終是揚起微笑。而老師幫她和他們照的相片,她每天都會帶在身上……

您正在瀏覽: 愛的禮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