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禮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禮物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10月21日,一個很平常的日子,可是金龍小學六(1)班教室里卻過節一樣處處洋溢着快樂的氣氛。這天啊,我們要給我們的鄰居爺爺奶奶送去敬老月的祝福。更讓人興奮的是,老師說要採用“氣球空降”的方式送出我們的禮物呢!

  黃昏時分,老師手捧禮物出現在走廊上,同學們一窩蜂地衝出教室,你擁我擠都想盡量靠近那份愛的禮物——八個各種顏色的氣球束在一起,下面吊著一個紅色的小紙袋,那小紙袋裡裝着我們精心準備的禮物。老師扒在窗口尋找最佳時機和最佳落腳點,終於,在我們的歡呼聲中,氣球從四樓的窗口飛了出去——

  知道嗎奶奶,那小紙袋裡的每一隻千紙鶴,每一朵小花,每一封信,每一張賀卡,每一行文字,每一個精心的手工製作,還有那象徵著我們六(1)班51位成員的51顆星星,小胖子最愛吃的那兩根棒棒糖……都盛滿我們最真誠的歉意、愛戴和祝福。

  可是我們的禮物並沒有與我們想象的那樣順利抵達目的地。它在奶奶的院子上空稍一徘徊,就在風中頑皮地一扭身,落在校園圍牆內的電話線上了。

  唉!望着和電話線糾纏不清的氣球,我懊惱極了!難道我們真的無法向奶奶表達我們的心意嗎?奶奶慈祥的面容和親切的教誨又清晰地浮現在我的腦海……

  開學初,我們班兩個頑皮的男生惡作劇地將廢棄的墨水瓶扔到奶奶的菜地里,墨汁飛濺出來,將奶奶的衣服染得慘不忍睹。老師帶着兩個肇事者忐忑不安地登門道歉,爺爺奶奶不僅沒有怪責他們,還讓他們帶回了那袋水果,說是送給我們全班同學的禮物,並且帶回了她的話語——小孩子哪有不犯錯的?知錯能改就行!這樣做非常危險,希望你們和你們的同學都能記着這次教訓,以後永遠不犯類似的錯誤。

  那天晚自習,我們每個人都小心地捧着一份兒水果,輕輕地聞着,慢慢地咬着,細細地品着——我們品味的哪裡是水果,那是兩位老人對我們的關心和呵護啊!

  可是現在……老師捧着好容易從電線上解下來的禮物,望着腳下圍牆外漸漸被夜幕籠罩的靜靜的院落,一籌莫展!

  為難之際,我們的“老爸”——數學陳老師閃亮登場了。“老爸”探出身子,觀察片刻,果斷地一使勁,我們的禮物在空中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輕盈地飄落到院子里,周圍響起雷鳴般的掌聲……奶奶,我們的禮物會給你一個大大的驚喜嗎?

  第二天早晨,很冷。我縮着脖子來到教室窗口,看到奶奶正在院子里忙碌,忍不住喊了一聲“奶奶”。奶奶抬起頭向我們笑着揮手,嘴裡還說著什麼,雖然聽不清奶奶說的話,但是,我能聽懂那是奶奶對我們親切的回應,那一定是一段愛的語言。頓時,一股暖流湧入我的心底,我彷彿沐浴在春日的暖陽之下了。

  謝謝你奶奶,你的微笑是這個清冷的早晨里又一份愛的禮物呢!

  安徽宣城廣德縣安徽省廣德縣金龍私立小學六年級:金龍醜小鴨 喬翰林

您正在瀏覽: 愛的禮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