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祖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祖國一天比一天強大,一天比一天幸福。這些幸福都是毛澤東爺爺和那些為了我們而犧牲的戰士打下來的。

  正是因為我們具有感恩之心,所以祖國才能一點點強大起來。

  以前,我們的國家是那麼的脆弱,經歷了八國聯軍進北京,火燒圓明園、9·18的恥辱,後來革命先烈們憑藉頑強的革命鬥志和堅強不息的精神拯救了我們的國家,才有了我們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

  10月1日是我們偉大祖國—媽媽的生日。每到這一天,許許多多的人都穿着華麗的衣裳,早早的來到天安門廣場,等待着升國旗的那一刻,升國旗是那麼的莊嚴,是那麼的神聖。

  當那雄壯的國歌想起的那一時刻,整個天安門廣場的人群都肅立致敬一動不動,軍人行軍禮,小朋友行少先隊隊禮。啊,這真是一次隆重的升旗儀式啊!我多麼想去看看啊!

  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都是我們的前人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我們一定要愛護我們的祖國,從現在開始,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做事不要半途而廢,長大成為一個有用的才人,把我們偉大的祖國建設得更加富強,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感恩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