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我總也忘不了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我總也忘不了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黃,是我養的第一條小狗,是一隻小土狗。它全身披着黃色的毛髮,猶如披着一件黃色的披風。它的那一雙圓滾滾的、大大的、黑黑的眼珠又像兩顆黑珍珠,它會用它那可愛的眼神來向你賣萌,讓你的心融化。它那四條腿又長又細,跑起來特別快,可是,我卻在也看不到你奔跑時的歡快、開心了。

  小黃,那一天,我正打算去鄉下看你,在家門口時就嚷嚷着:“我要去見小黃!我要去見小黃!”但是,我卻看不到你了。到了鄉下,我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找小黃,可是,奶奶居然告訴我,小黃死了,被車撞死了。後來,我得知,小黃晚上跑出去了,跑到了路上,被一輛轎車給撞死了。雖然事情已經過去了3年,但我還是沒有忘記這件事。

  小黃,已經過去了3年,你還記得我嗎?我想你了,我也想你在天堂過的好一點。我愛你,小黃!

您正在瀏覽: 一件我總也忘不了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我總也忘不了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