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總也忘不了的一句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總也忘不了的一句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上小學以來,我聽了很多有意義、非常經典的話,深深刻在我心上,這句話是:“做事一定要堅持不懈,不能半途而廢。”在這句話背後,還隱藏了一個故事。

  小時候,我經常看電視上的雪人是多麼漂亮啊!所以我就問媽媽:“媽媽我們什麼時候也能堆雪人呀!”媽媽說:“冬天下大雪的時候就能堆雪人了”。我說:“知道了”

  終於有一年冬天下雪了,那天媽媽過來叫我說:“劭瑋快點起床吧!外面下雪了已經有積雪了,我們去堆雪人吧!”我爽快的答應了。

  去樓頂的時候,我們一邊走一邊和媽媽商量怎麼堆雪人,媽媽負責堆雪人的身子,我負責堆雪人的頭。

  就這樣我們開始堆雪人了,我堆的雪人總是一對就散了,可是媽媽都已經堆了很大一個雪球了,我都有點想放棄了,媽媽好像看出來我的心事就說:“做事一定要堅持不懈,不能半途而廢。”不知從哪冒出了一股無窮的力量,我埋頭思考。突然我靈機一動,想到了先把雪做成一個實心的小雪球,再滾成一個大雪球,終於我把雪人的頭做完了。

  後來,我要是一有想放棄的事,我就會想起這句話,我總也忘不了這句話。

  四年級:遙遙

您正在瀏覽: 我總也忘不了的一句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總也忘不了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