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生芯欣的搞笑地帶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芯欣的搞笑地帶2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學生芯欣的搞笑地帶2 標籤:陽光地帶作文 搞笑作文 搞笑版作文 真搞笑作文

星期四中午很累,在回家的路上碰到了王叔叔,他便帶着我到巴黎劇場去聽音樂會,一位女高音歌正唱着一首抒情奔放的歌曲。 

  “叔叔,為什麼那個男人要用他的棍子嚇唬那個女人呢?” 

  “不是嚇唬,他是樂隊的指揮。” 

  “既然不是嚇唬,那為什麼她叫得這麼響呢?” 我憋着嘴說。 

  “這是因為……”叔叔看着我哭了突然停下來。“哦,乖,芯欣不哭,叔叔給你講笑話哦,不許哭哦。” 

  “好……好……好啊。” 

  “喜鵲來,媽媽說這是喜鳥是客;燕子來,媽媽說這是益鳥是客;烏鴉來,孩子問你也是客人嗎?烏鴉叫:Yes,吾乃黑客!” 

  “恩,好好笑哦,可我要去上學了,叔叔再見!”我高興的朝叔叔揮手。 

  下午的第一節課,偶好鬱悶哦,——生物棵。 

  “孩子們,誰知道駱駝不同於其他動物的特點?”一片沉默。老師略作沉思,進一步解釋說:“也就是說,駱駝有什麼東西是其他動物所沒有的呢?” 

  我自作聰明的回答說:“有,是小駱駝。” 

  “媽媽呀,老師別打我啊。”我一臉哀怨的問。 

  “不行。” 

  第二節課我好高興,是語文課,上完就可以回家。 

  可我難過哦,因為昨天,老師要同學們晚上在家裡看三集的少年電視劇后,寫觀后感。我沒有看電視劇,晚上,我寫寫了一篇兩字的作文:“停電!” 

  果然,老師見了,說他撒謊,不可能停電,叫他晚上看第二集后再寫一篇。我還是發揚我沃芯欣的精神,當場寫了一篇五字的作文:“電視機壞了。” 

  晚上回到家,心情好難過啊。 

  看到桌子上的菠菜問媽媽:“媽媽你平時叫我多吃菠菜,說菠菜時里含鐵。我吃那麼多,用吸鐵石吸了吸,為什麼一根也沒吸出來? ” 

  母親又把一碗胡蘿蔔端到桌上,對我子說:“快吃罷,剛才你不是說你餓得像狼一樣嗎?” 

  “不錯,可媽媽什麼時候看到過狼吃胡蘿蔔。” 

  還沒吃一會,我就無聊的打開了電視機,——少兒頻道的動物對話。 

  小兔說:“我是兔娘養的!” 小豬說:“我是豬娘養的!” 小雞說:“我是雞娘養的!” 小狗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看得我好想笑哦。可這時我的爸爸想趁機考考我啊,便問說:“你知道熊為什麼要睡6個月的覺嗎?”小敏毫不考慮的回答:“因為沒人敢去叫醒它!” 

  我好累啊,我要睡覺了。

您正在瀏覽: 學生芯欣的搞笑地帶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芯欣的搞笑地帶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