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班的搞笑高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搞笑高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班的搞笑高手

  李田樂是我們班的搞笑高手。他個子高高的,臉上的表情永遠是笑笑的,好象那就是他的常態;他什麼話都說得出來,是同學們的開心果,說起他的趣事來,那可沒有止境。

  一次數學課,數學老師提了個問題,說:“八分之七和八分之一哪個大?”老師話音未落,李樂田就搶答:“八分之一大!”那聲音又急速又響亮,瞬間,全班同學都哈哈大笑起來,老師嘀咕道:“翹翹!”李樂田便也小聲嘀咕起來:“呀!一急之下說錯話了。”還是一副笑笑的表情,同學們一聽,又笑成了一團兒。

  還有更搞笑的,一次課間,李樂田正玩兒得非常激烈,這時上課鈴響了,當他跑回教室時,竟看都不看便往座位上“蹭”地坐了下去,只聽“鐺”的一聲,他已經坐到了地上,還發出了很響亮的“哎喲”聲,臉上卻依然是笑笑的。原來,他的凳子早不知在什麼時候就跑到別處了,頓時,同學們都轉過身來,哄堂大笑。

  甚至當他被老師批評了並罰站時,他還是在那兒東張西望地笑,他的笑容就好象總是停不住一樣……

  這就是我們班的搞笑高手——有點沒心沒肺的李樂田,他的趣事兒三天三夜也說不完,當然,同學們並無惡意地嘲笑,倒都很樂意跟他玩兒,因為他總是能逗得人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搞笑高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搞笑高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