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舅舅的搞笑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舅舅的搞笑童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別看我舅舅現在嚴嚴肅肅的,其實他童年的時候可調皮了。幾件事讓我笑得合不攏嘴。

   有一次舅舅和媽媽被罰跪搓板。奶奶就說:“我先去上班了。跪一個小時后再起來上學。”奶奶出去了,舅舅往外看了看,興奮地跳起來說:“不用跪嘍!”就在這時奶奶忽然回來了,看到站起來的舅舅她大聲叫道:“你怎麼不經過我同意就站起來了?你繼續跪着,姐姐可以去上學了。”然後她又說:“弟弟還要再跪一個小時!”舅舅啊了一聲又跪了下來。呵呵呵,真是個搞笑的經歷啊!

   還有一次舅舅借鄰居的小雞來玩兒,那時正是大冬天,舅舅想:“小雞什麼衣服也沒穿會不會冷啊?肯定會的!”然後舅舅把小雞放進被窩裡,小雞活活地悶死了。舅舅發現小雞死了心裡很害怕,就把小雞藏進奶奶的被子里。奶奶上床睡覺碰到了小雞,大發雷霆,還打了一頓舅舅呢!舅舅真淘氣!

   舅舅小時候可真調皮啊!

您正在瀏覽: 舅舅的搞笑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舅舅的搞笑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