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班的搞笑高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搞笑高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班的搞笑高手

  我們班可是人才輩出,體育高手,搗蛋高手,音樂高手……呵呵,現在我給大家介紹一位搞笑高手,他就是大名鼎鼎的池子傲。 話說那一次,我們上自習課,班長在講台上有模有樣地說:“大家把《選學課本》翻到58頁,一起讀《克拉瑪拉克希曼》這篇課文。” “啊,他媽渴了喝稀飯,喔,真可憐。”池子傲誇張地張大了嘴巴。 教室里靜了一剎那,忽然就嘩的一聲,哄堂大笑起來。有人捶桌子,有人跺腳,有人拍手……班長再也沒有辦法維持紀律了,把憤怒的目光投到池子傲的身上。子傲也沒怎麼在意,呵呵一笑,說:“我只不過讀音不大准嗎?也沒有大不了的。” 池子傲的搞笑細胞能贏得大家的好感,但有時他搞起來得意忘形,就會吃不了兜着走了。這不,中午的時候,他把張晨給惹毛了,握緊拳頭滿教室地“追殺”呢。張晨的體型有點大,追了幾圈,就氣喘吁吁地跑不動了。子敖一看,更來勁了,扭着屁股說:“你帥,你帥,頭頂一鍋白菜,身披一條麻袋,腰纏一條海帶,自以為是東方不敗,其實是衰神二代……”張晨憋紅了臉,奮起直追,終於在他的手臂上擂了一拳,讓他蹲在地上直哼哼。 夏天的時候,我們一起去捕捉害蟲。經過一番努力,大家捕捉了十幾條毛毛蟲,在進行火葬儀式的時候,子傲突發奇想,說:“火烤毛毛蟲一定很好吃吧,大家要不要試試?” “好啊,好啊。”大家一起起鬨,手忙腳亂地烤好幾條毛毛蟲,用樹枝一穿,往子傲的嘴邊一送,“你先來!” 子傲聞着那股臭味,把頭一撇,皺着眉頭說:“完了,完了,還沒有到化蝶的時候,就被烤了,嗚嗚嗚……”弄得大家又是一陣嘩笑。 班級有一寶,快樂少不了。這“寶”當然是搞笑高手——池子傲。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六(3)班

  戴文軻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搞笑高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搞笑高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