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獨一無二的六(6)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一無二的六(6)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很獨特的班級,它不像有的班級整天其樂融融,更不像有的班級整天因為雞毛蒜皮的是而你追我打。它是一個家,老師是家長,而六十二名同學每人則都是家中的一份子,有時候家裡人闖禍了,被家長責罰,其他人有部分是為他們感到擔心,有的則是在那兒幸災樂禍,不過大部分的都是像被打翻了五味瓶,心中不知道是一種什麼滋味。

  這也是一個很團結的班級,六年級投籃比賽時,班裡的每個人都有經過努力的訓練,可是,還是沒有取得理想的成績,班裡的人都很沮喪,更多的是不甘心,畢竟這已經是最後的一次運動會了,下一次的話,估計大家已經分道揚鑣了,所以每個人都想發揮自己的實力,我看着大家那副氣餒的樣,笑了,我真的很開心,因為我在這個溫暖的家裡面,什麼都有,有兄弟姐妹,有父母,而且大家都是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都想把這個班級管理好,其實不用灰心,不必氣餒,有時候的失敗,或許會比成功更深深地印在我們的腦海裡面。

  這更是一個可愛的班級,班裡面的每一個人都是可愛的,他們努力、他們積極向上,只不過有的還需要加把勁兒。我有一個小小的願望,這個願望真的很貪心,必須要班裡每個人都幫我實現:希望考初中時,我們還能在一個班,又還是那兩位老師教。不過這是不可能的了,但我偶爾,還是會逃避現實,去作那些不可能實現的白日夢。

  在分享畢業贈言的時候,我真的有幾次要掉淚了,真的不舍呀,六年,或許很短暫吧,可在這六年中,我們明白了什麼是友誼,這是僅僅屬於我們的友誼,它是一顆結晶,沒有人可以得到它,因為它是埋在我們心中的,是純潔無暇的。

  我愛這個班級,愛班級中的每一個家人,是你們讓我知道什麼是友誼,友誼就是在你遇到困難時,有人願意與你一起面對,大家並肩作戰;友誼也是在你快樂的時候,別人和你一起歡笑,一起瘋;友誼更是大家為了一件集體的事情,去努力,去奮鬥。

  六(6)班,這是一個吉利的班級,也願我們小學畢業以後能六六大順,有時候翻翻相冊,看看童真幼稚的我們,真的會露出笑容,想想那時候的我們,是多麼的可愛、多麼的幼稚、多麼的珍惜友誼……

  致六(6)班的每一個人。

  六年級:黃貴南

您正在瀏覽: 獨一無二的六(6)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一無二的六(6)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