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秋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炎熱的夏天,但我更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秋天一來,秋意就越來越濃了。 

你們知道哪裡看秋景會更美呢?告訴你,那就是農民伯伯的家鄉-----鄉下。 

  秋天來了,在秋風的吹拂下,鄉下換上了新衣裳。走進秋天的果園一股沁人心脾的芳香撲面而來,快看,蘋果換上了紅艷艷的新衣裳,紅紅的真象胖娃娃的臉,它撥開葉子,象人們報告成熟的喜訊!那黃澄澄的鴨梨,一個個掛在樹上,象一個個黃色的小燈籠。看,那山上的大紅棗都悄悄的穿上紅衣服,從高往下看,漫山遍野都是一片深紅色,真不愧是“滿山紅”呀!它賽過秋天的楓葉也賽過了早晚的雲霞。快來,快來,來看看那又大又紫的葡萄,一大串一大串的掛滿葡萄架子。 

  走進秋天那豐收的田野,都種着金黃的玉米,玉米頂端的紅纓子猶如玉米帥氣的小辮子。看,玉米的小肚子鼓鼓的,可能是它存了一夏天的煩惱。那綠葉遮住了它的臉,可能害怕我們看到他那金黃色的臉!瞧,高粱看到秋天來了都笑紅了臉,也有可能是農民伯伯給他灌多了“啤酒”,醉的把臉都染紅了。 

  走進秋天的花園,菊花開的真熱鬧呀!你看看那碧綠的葉子,襯托着花瓣,紅的、黃的、澄的、紫的……五顏六色的。看那一串紅象一堆燃燒的火焰,一些白菊花好似象牙啄就的精美工藝品。花朵碩大,冰清玉潔,鑲嵌在一串紅的周圍,紅白襯托,互相映襯…… 

 秋天就象一幅美麗的畫卷。我喜歡這美麗的秋天,難道你不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走進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