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獨一無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一無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獨一無二這個詞對我來說有着許多的意義。大家都會想,什麼是獨一無二的呢?世界上什麼東西是獨一無二呢?他們都想去擁有這個獨一無二的東西,想盡一切辦法得到它,可他們卻想不到,其實他們自己就是獨一無二的。 

  在小的時候並不明白這個道理,直到我7歲那年才真正領略“獨一無二”這個真理。小時候的我很好勝,總是獨來獨往,沒有朋友,孤單一人的生活。每天都非常努力的學習,根本不重視友情的存在,一心只想着拿到獨一無二的成績。可是,這並沒有換來好的回報,因此我很痛苦。經常在樓梯的角落裡偷偷的哭泣。因為我的好勝使我失去了友情。 

  當我十分失落,自己想去尋死的時候,住在隔壁的哥哥把我從絕望的邊緣上拉了上來,他很真誠的告訴我:“你以後的前途還大着呢,何必去尋死呢,你總是追求獨一無二的東西可你有沒有想過,你自己就是獨一無二的,世界上再也沒有第二個你,你的個性、特點,難道就不是獨一無二的嗎?因為你的自強,使你失去了友情,友情在我們生命中是一樣極為重要的東西,沒有朋友,你的人生還有意義嗎?放下所有的煩惱把,去尋找真正的自己,去感受一下友情給你帶來的快樂。感受一下友情的重要性吧!” 

  聽了哥哥的話,我一下子醒悟了,我開始了我的新的人生,不在孤僻,現在我的朋友漸漸多起來了,不但如此,我的成績也急速上升了。現在的我,很開心。是的,其實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學會放下,去尋找真正的自己吧!

您正在瀏覽: 獨一無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一無二 暫無評論